PRODUCT

產品介紹

化錨、植筋、鑽孔工程

近來不管國際或國內的土木工程界領域,對於化學錨栓或植筋應用於各種結構的的錨定與補強,皆佔有一定的重要性,連結鋼筋植筋可用於新建物,也可用在舊建物的更新或修建工程,例如在舊有牆上連結新牆版、錨定樓梯、從天花版邊端連結懸臂版、從舊有基礎上錨定固定支柱,有些例子也可應用在新建物上。舊有建物做更新或修建工程可有許多不同的選擇,例如懸臂版要延伸、樓板邊須更新、或樓板開口處要封閉時其承重端的鋼筋須錨定。


裂縫灌注

針對鋼筋混凝土構造物產生的各種龜裂現象和裂縫損壞,採用環氧樹脂低壓灌注材料修補工法,針對裂縫損壞做系統性的補強與補修,可以達到預期的強度,延長結構物的使用壽命。施工快捷方便,不需要大型機械作業,補強效果安全可靠。


碳纖維貼覆

碳纖維材料具有輕質、高強度、抗腐蝕、耐老化、耐久性好、物理性能穩定等諸多優點。抗拉強度是同等截面鋼材的7-10倍。用碳纖維材料修復補強混凝土結構是近年來業界普遍採用的新型工法,能與混凝土結構緊密貼合,利用碳纖維材料卓越的抗拉強度達到增強構件承載能力及剛度的目的。 這項技術具有施工簡便快捷、安全可靠、耐久性好,能適應各種複雜的結構外形,不影響原結構的外觀等諸多優點。已日益在混凝土結構修復補強工程中得到廣泛的應用。


無收縮水泥灌注

本工法針對大型高層建築逆打工法之柱頭灌漿、機械基礎灌漿、鋼結構底座灌漿、土木橋樑特殊部位之高強度填充材之灌注、鋼板補強之間隙填充,均能提供無收縮及發揮早強優越性能,高流動性可作到完全無空隙灌漿,為今日土木、建築、補強業界普遍採用之工法。


鋼板補強

鋼筋混凝土結構,由於人為原因(例如使用不當、超載等)或者自然原因(例如地震、鹽害、腐蝕)造成結構物損壞或安全隱患。鋼板補強配合環氧樹脂注入工法,能有效解決因上述原因造成的損壞。鋼板補強工法是利用環氧樹脂優越的粘接性能,使鋼板和混凝土緊密結合,提高結構體的承載力,進而符合安全規範。


防水工程

防水工程


地板空鼓修復

空鼓是石材或瓷磚因粘結材料熱脹冷縮或其他原因造成,由於空鼓脫層非常容易造成地坪龜裂,使上方裝潢的自平泥及地磚跟著龜裂,利用小針(1.4 厘米)針頭鑽孔注入環氧樹脂(壓力注射)填補孔鼓縫隙,高黏著性,使空鼓現象馬上修復,不再發生,且修復後痕跡微小,易於表面復原。


專業水泥鑽頭-A-MAX(台灣代理商)

特點: 1.盧森堡製碳鋼頭,耐磨損不易脆裂。 2.特殊溝型設計,加速排屑施工效率佳。 3.適用於混泥土 、磚、瓷磚、石膏版等材質。


專業水泥鑽頭-日本UNIKA

專業水泥鑽頭-日本UNIKA


植筋膠(進口、一般)

植筋膠(進口、一般)